谷·暄·和

扫文扫文扫文

臣服系列语录

你有没有如此的信任过一个人,可以将自己的一切毫无保留地交付于他。


他知道你的所有一切,包括那些不可告人的隐秘和不愿启齿的过往。


他是你迷茫时的灯塔,是你孤寂时的渔火,是你恐惧时的盾,是你桀骜时的剑。


他如星辰大海,让你沉浮,也让你臣服。《臣服Ⅰ》






华美权杖之下是淋漓鲜血,是嘶吼悲鸣,是丑陋欲望。一旦握住,无论多重都不能再轻易放下。《臣服Ⅰ》





未遇见你之前,我饮尽了孤单。遇见你之后,我尝遍了幸福。


我以为,让我臣服的是你。到最后才发现,我们都臣服于爱。


就像宇宙中偶然交汇的两颗星球,因为彼此的吸引改变了星轨,从此相互绕转,再不分离。

直至宇宙洪荒,生命尽头,仍然不舍得对你说那一声再见。《臣服Ⅰ》






当大风吹走年华,白雪覆盖华发。


我仍然愿意守候在他的身边,牵着他的手,亲吻他的脸颊。


我想或许这就是幸运吧。


在有生之年得以遇见,彼此相爱,信守誓约,携手余生。


我愿用一腔孤勇奔向你,也请你张开双臂拥抱我。


若爱为王,我愿臣服。《臣服Ⅱ》





我们是棋盘上的黑白子,相爱相杀,兵临城下。也是执棋子的下棋人,机关算尽,步步为营。在这一局棋中,我们彼此纠缠,耗费了所有心力,仍旧胜负未分。


只因为下棋的人动了情。


我愿将这黑色山河拱手相让,换你回眸一顾。

你却将这白色长城推倒半座,容我长驱直入。

谁将主宰一切,谁又拱手称臣,早已不再重要。


此生,我愿与你对坐,下这一局未完的棋。

纵然垂垂老矣,在我眼中,你仍是当年执子轻笑的少年。


明眸善睐,风姿卓然,撼动我心。《臣服Ⅲ》






人越成长越会感觉到时间的可怕。它的无情不仅在于一刻不停地前进,还在于不断地模糊着过往。像块没什么力道的劣质橡皮,起初毫无作用,让你不以为意。可日复一日的反复摩擦之后字迹开始悄然变淡,渐渐消失。等你恍然惊觉,只余纸上凹陷的印痕。当年那么深的恨意都变得模糊起来,咬定了这辈子都不会原谅的人到了此刻仿佛也没有那么厌恶了。《臣服Ⅳ》

评论

热度(3)